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2月20日,朔州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市级退休老干部、各界人士、基层代表意见建议,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完善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起草组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高度评价过去一年来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全面客观、谋划2024年措施务实有力,是一份强信心、聚人心、暖民心的好报告。同时,大家还结合自身和朔州实际,从产业发展、教育改革、文旅资源开发、创新平台打造、绿色矿山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吴秀玲向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朔州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各界人士和基层代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说,过去的一年,在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朔州市政府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主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一系列的成绩凝结着各位老同志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朔州建市35周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朔州市政府将进一步聚焦经济建设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党中央、山西省委和朔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朔州实践取得新突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政府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