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倪华光举行工作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1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倪华光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围绕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朔州市副市长李润军,山西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祁立柱参加。

吴秀玲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对山西建投长期以来给予朔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朔州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项目招引促建,一大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顺利推进,全市经济持续回升向好。在刚刚闭幕的市“两会”,朔州又明确提出了2024年经济指标预期目标和主要发展任务。山西建投作为省属国企,在大项目投建运营方面有雄厚的实力,希望双方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建立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对接机制,全力拓展能源、基建、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合作,为朔州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加强在建项目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朔州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山西建投在朔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营。

倪华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他说,朔州能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朔州市自建市以来,双方就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山西建投也在积极推动“建设+投资+运营”一体化机制,全力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发展方向与朔州志同道合。集团将加强与朔州沟通对接,积极筹划合作项目,更大层度融入朔州市的发展浪潮,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