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2月19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朔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土地要素保障和土地开发整理等工作。朔州市领导武跃飞、刘亮、李润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要素是项目建设的基础保障。要认真研究朔州市重点工程项目土地要素保障整体情况,建立用地保障工作机制,定期会商推进事项,全面摸清项目用地、批而未供土地、整理土地等情况底数,分类建立清单台账,找准破解路径,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职责分工,积极推进土地保障工作,为朔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支撑。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城市发展、经济建设、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制约,强化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用足用好最新政策,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路径为发展提供土地保障。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以年内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为目标导向,坚持应保尽保、应供尽供,倒排节点抓实用地报批组卷等工作。要以对未来负责的高度,研究好解决好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工作,盘活存量建设用地,赋能转型项目建设。加强未利用土地储备,留足发展空间。要积极推进土地整理市场化运作,鼓励更多企业参与合作,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强土地资源保护和集约利用,严守红线底线,厚植发展根基。

会议还听取了《山阴县广武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23—2025)》和朔州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