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赴怀仁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2月2日,姜四清赴怀仁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春运、节日市场保供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山西省委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朔州市领导武跃飞、何向荣参加。

怀仁市蔬菜大市场是怀仁规模较大的瓜果蔬菜物流园区和配套的冷链仓库园区。临近春节,市场内人员、货物流量增大,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压力加大。姜四清走进市场,与商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各类生活物资进货渠道、节日保供及价格浮动情况,查看市场安保等情况。叮嘱市场管理人员和商户,要紧扣群众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供需对接,做好果蔬、肉类、农产品、水产品等物资调配和保障供应,丰富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加强全流程监管,加大市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山西晋利糖果有限责任公司是上世纪90年代后期生存下来并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糖果生产企业。在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仓库等处,姜四清仔细询问企业产销运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对晋利糖果公司多年来在经营理念、食品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在深耕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基础上,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加强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细化监管措施,常态长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怀仁东站候车大厅和新建过渡站房,姜四清实地察看消防、人员疏散通道、旅客流量,了解春运组织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指出,春运期间客流量大、运输压力大,安全是春运工作的底线,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切实强化执勤备战意识,强化规范管理,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有关规定,增强司乘人员安全意识,统筹做好运力调配、交通疏导、旅客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车站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运安全稳定,让旅客回家的路更加舒心、暖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