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吴秀玲带队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考察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即时新闻

8月15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带队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考察。山西云时代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阳军,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参加。

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是山西省首家国有独资数字信息化重要骨干企业,也是发展数字信息产业和数字政府建设的省级平台、行业龙头。吴秀玲深入了解了企业时代云、大数据产业园、信创产业园以及五大业务板块和山西省疫情管理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围绕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召开对接座谈会。

吴秀玲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向山西云时代公司对朔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对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优化营商环境意义重大。近年来,朔州全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化转型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希望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与朔州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现有电子政务基础,促进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增强电子政务安全保障能力,助推朔州电子政务实现集约、高效、安全发展。

盛佃清说,安全是建设数字政府的基石。山西云时代有限公司将立足朔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数字政府、产业数字化、能源互联网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为朔州数字政府建设保驾护航,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