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将出现连续降雪天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月31日至2月4日山西省有持续降雪天气过程,累计降水量为7~25毫米,局地可达35毫米,积雪深度6~25厘米,强降雪时段出现在1月31日夜间和2月3日白天至4日白天。

山西省气象台具体预报为,1月3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有小雪;太原、吕梁、晋中、阳泉的大部和忻州的部分有中雪,吕梁、晋中的局部有大到暴雪;临汾和运城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长治、晋城有大雪,局部有暴雪。2月1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有小雪,临汾、运城的局部有中雪。2月2日全省阴天,有小雪,朔州、忻州、吕梁、太原、晋中、阳泉、长治、临汾、晋城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忻州、吕梁、临汾的局部地区有大雪。2月3日全省阴天,有中雪;忻州、太原、吕梁、晋中、阳泉、临汾、运城的部分地区有大雪;长治、晋城有大雪,晋城部分和长治局部地区有暴雪。2月4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雪,阳泉、晋中、长治、晋城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记者 张丽媛)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