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2023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揭晓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侯津刚、孙宇佳)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1月29日,“2023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在省军区军人俱乐部揭晓。6名个人、2个群体荣膺“2023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17名个人及群体荣获“提名奖”。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吉福,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徐宝龙,省军区司令员田越,省军区副司令员殷勇,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蒋学军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采取播放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词和现场访谈等形式组织。“2023感动山西国防动员新闻人物”分别是:陵川县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焦书文、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战备处处长刘平朝、隰县农建营女子民兵班、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武装部副部长梁国柱、山西省军区机关幼儿园园长潘艳萍、山西省军区太原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文职人员见义勇为群体、阳曲县店子底村党支部书记石狗拴、山西省军区太原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中校干事王春霞。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致敬崇高、感受忠诚。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省军区强化政治引领,聚焦备战打仗,扎实推进民兵建设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国防动员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一大批忠诚使命、恪尽职守、爱国拥军的典型代表,充实构建了新时代国防动员荣誉体系,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国防动员建设的新成果新进步新气象,在全省上下汇聚起热爱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