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区:共赴“冰雪之约”尽享冬日激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深冬时节,平鲁区山川秀美,冰雪覆盖。一条条纵跨山间的宽阔雪道以及各种新奇美妙的冰雪项目,将独特的区域文化与冰雪旅游深度融合,助力平鲁冬季旅游“燃”起来,冰雪运动“热”起来。

眼下,虽已是数九寒天,但平鲁长良冰雪乐园却是一派火热场面。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车让人领略速度与激情,雪地飞碟、转转树、橡胶船、碰碰球等一系列冰雪项目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尽情享受着冰雪运动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近年来,长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以“冰雪之约迎新年”为主题,引入了大众冰雪特色项目,打造集冰雪体验、冰雪文化、冰雪体育于一体的冰雪乐园,为当地及周边市民提供冬日旅游新选择,激发冰雪消费新活力。

开园以来,长良冰雪乐园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不少人气直播平台和网络大V也纷纷打卡,带领更多网友沉浸式体验平鲁冰雪季带给人们的无限快乐。

长良冰雪乐园占地1万平方米,用雪量2000立方米,共10余个项目,现在已全部开放。长良冰雪乐园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平鲁区冬季旅游内容,激活了冬季旅游市场,释放了冰雪运动魅力,将推动平鲁文旅产业全域全季全业发展。(记者 李晶)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