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开年抓好安全确保生产稳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杜志强)元旦上班以来,针对当前的气候特点,神头发电生产系统不仅认真查找设备安全隐患,而且从最小的细胞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安全管理方法。为此,该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开展工作,讨论、落实“四抓”,夯实节日安全基础。

抓现场落实。要求在生产班组的每次班前会上,班组长布置工作任务的同时,强调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风险提示,严格按照规程和措施进行操作,保证设备安全运行。

抓工作质量。要求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操作前再次明确操作任务,对安全措施要逐条逐项认真落实,绝不能打折扣。

抓薄弱环节。要求把安全生产的薄弱点作为抓的重点,严抓“三违”,规范操作行为。

抓经验总结。要求充分利用好班前、班后会,并在每月四次的安全活动中,把安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在班中交流,形成经验共享、相互促进、全面提升的良好氛围。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