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第一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展现为人师表的风采,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队伍,5月22日—24日朔城区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评委组由朔城区第一幼儿园行政人员组成,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及演讲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分,65位老师参赛。

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老师们围绕自身岗位、带班经历、师幼互动等不同角度阐述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畅谈自己对教书育人、廉洁从教的深刻体会,让大家领略了别样的幼教风采。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温柔坚定的语言、丰盈肺腑的情感,点燃奋进激情,展现出青年教师奋发有为的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也是一次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感悟,更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朔城区第一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师德师风宣传力度,深化师德承诺活动,力行师德规范,鼓励老师们用更多的爱去关注孩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最美幼教人”,谱写朔城区第一幼儿园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