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快乐过“六一” 怀仁公安“警”相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中心派出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弘文小学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安保维稳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文艺演出顺利举行,派出所提前与学校联系,对校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隐患。6月1日,里八庄中心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提前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力做好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疏散等工作。

同时,民警结合辖区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真实案例,向家长、老师、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新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的形势、种类和危害,切实提高群众识骗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安保工作,怀仁市公安局里八庄中心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履职尽责,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树立了怀仁公安的良好形象,保障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美丽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