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美丽乡村行 安全“警”相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随着天气持续回暖,农忙时节逐渐到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农民朋友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从源头上消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平鲁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大白洋洼村、北坪村针对老人、小孩安全防范意识淡薄的特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将一盔一带、酒后禁驾、杜绝农用车载人、杜绝乘坐超员车辆等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每个村民,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