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大队进社区开展“五一”假期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4·30”是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为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反思行路驾车的陋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8日,平鲁交警大队走进古城社区开展了“4.30”交通反思日暨“五一”假期宣传活动。

五一”小长假来临,群众交通出行频繁,交通压力陡增,结合“一盔一带”活动主题,倡导驾驶人骑乘摩托车要带好安全头盔,行车上路要系好安全带,小心驾驶,安全出行。同时组织社区人员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深深震撼着在场每一位人员。再次警示广大驾驶人:交通安全,事关万千家庭的平安幸福以及社会和谐稳定,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以点带面,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同时,针对“五一”小长假,交警将加大对疲劳驾驶的检查力度,并结合路面交通违法形势和特点,重点查处酒驾、涉牌涉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运车辆严重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关注交通安全,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在思想上绷紧交通安全之弦,筑牢“生命至上、尊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现代交通法治理念。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