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第六小学开展欢庆“六一”活动作品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最喜欢也最快乐的节日。童年是美妙的,富有活力的;童年是开心的,无忧无虑的。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里,朔城区第六小学开展欢庆“六一”活动作品

手工篇——手工可以培养学生的自信心 、观察力和创造力,还可以丰富生活乐趣。

书法篇——书法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书法蕴含着丰富的精神内涵、深厚的文化底蕴、全面的技能因素。书法可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学生优秀的人文精神与良好的道德品质。

绘画篇——绘画在孩子们的眼中就像缤纷的彩虹,孩子们可以用它编织七彩的梦,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支美妙的画笔,画出梦想,画出未来!

童年很短未来很长,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永远自信,知努力懂智慧,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勇敢做自己!祝愿每位同学健康快乐,节日快乐!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