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在朔城区一中举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薛海云 闫海芳5月20日,朔州市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研讨会在朔城区一中鄯阳校区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朔州市教育局主办,朔城区一中承办,世纪金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特邀的九大学科资深教育专家,从备考理念、备考方向、备考策略、备考实操、成功案例等方面,对老师们进行全面具体的深度指导,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和省、市教育工作会议,做好朔州市2024届高考一轮复习备考工作,进一步提高朔州市教育质量。

来自朔州市九大学科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科组长分别做了研讨课展示和我市一轮复习备考策略分享,并认真聆听专家示范课、专家备考策略讲座和专家点评。各学科教学专家就“三新”背景下的传统高考如何进行一轮复习备考所做的专题报告视角新颖,案例生动,切实开拓了老师们的备考思路,拓宽了备考视野,为高三复习备考工作进一步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策略,鼓舞了干劲。与会老师认真记录、悉心体会,感悟深刻,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使大家茅塞顿开,受益匪浅,一定会把所学的备考策略和指导方法应用到以后的教学教研工作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