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总商会(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5月18号,怀仁市总商会(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召开。山西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王红健出席推介会,怀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文出席推介会并讲话,怀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勇致辞,推介会由怀仁市总商会(工商联主席)会长芦元玲主持。

会上,王国文详细介绍了怀仁的基本情况,并用“两白三绿”形象的介绍了我市的陶瓷、肉羊、医药、文旅、农产品方面的产业优势。他指出,怀仁秉持一礼相兼、以义为先的原则,坚持为投资者服务、让投资者盈利的宗旨,将全力做到会商、富商,让投资者更安心,并将继续发扬怀德、怀礼、怀善、怀义的地域人文精神,积极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做到尊商、敬商,让投资者更舒心,按照打造无差别、无障碍、无后顾之忧、可预期、可信赖、可发展的三无三可营商环境要求,全力做到亲商、安商,让投资者更暖心,让所有来怀投资者心想事成、回报丰厚。

田勇在致辞中表示,怀仁致力于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在亲商、安商、富商上用心用行,全面推进一次不用跑改革。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是投资华北首选怀仁成为广大企业家的一致共识。真诚欢迎大家到怀仁投资、发展、工作、生活,感受怀德、怀礼、怀善、怀义的塞北情怀,享受中国德乡幸福怀仁的热情好客。

此次推介会成功签约智慧植物车间建设等项目以及高档日用瓷产品销售订单,总投资额达26.7亿元。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