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积极开展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闫晓倩)为提高公众主动防控高血压意识,积极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近日,怀仁市医疗保障局和卫生健康体育局工作人员在怀仁市仁义广场开展了5.17世界高血压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测量血压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规律服用高血压药的重要性,同时对防治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性、高血压的家庭自测方法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宣传,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高血压的防治知识,强化了群众的高血压防治意识,提高了居民对高血压的科学认知水平,倡导了合理营养、健康饮食、保持理想体重等健康生活理念,有效加强了群众对高血压的正确认识。活动的开展也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