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信访法制宣传 助力城市文明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 王晓丽)“今年是《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大家要树立依法信访、理性维权观念,依法逐级走访、自觉维护信访秩序和自身的权益……”5月16日,怀仁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在该市仁义广场为过往群众讲解关心的热点问题,全方位、多角度解读《信访工作条例》,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并结合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把信访文明有效地融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

当天上午,怀仁市信访局组织各乡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在该市仁义广场举行信访法制宣传月暨《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信访知识,进一步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我们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走深走实,引导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法理性维权,为加快建设幸福怀仁提供良好的社会秩序、优越的民生条件和文明的时代风尚,营造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的良好社会环境。”怀仁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