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交警:站好“护学岗” 守好上学路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为强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确保师生出行安全,近日,朔州交警部门吹响整治校园周边交通堵点、乱点集结号,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在朔州市第二小学校门前,伴随嘹亮的放学哨音,护学岗的交警们又迎来了一天当中最忙碌的时刻。他们用娴熟的动作指挥车辆有序行驶、停放,耐心劝导接送学生的驾驶人即停即走,保证了高峰时段道路畅通。

朔州市第二小学校德育室主任郝焕珍说:“交警这个护学岗的参与,确实让我们学校周边环境大有改善,包括车辆不再像以前那么拥堵,车辆、行人特别有序,主要是孩子们安全,这是家长最放心的,也是我们最欣慰的事情。

除了朔州市第二小学,朔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在其他小学校设立护学岗,统筹抓好安全管理、交通保障、事故预防等工作,倾情守护平安上学路。(周振东 赵玲)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