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何家堡派出所及时送治精神病患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武子政)怀仁市公安局以“三知两聚一提升"为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辖区治安状况实际,成功消除一起安全隐患,将一名犯病的精神病人送医治疗,为和谐怀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1月30日上午11时50分许,何家堡派出所接到报警:何家堡乡芦子沟村有一名精神病人在家殴打其母,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依法控制病人。经查,该人名叫张某某,是吉林省白山市人,现居住在芦子沟村。张某某多次殴打家人,将家里的东西全部打烂,无法控制。查证后,为有效控制事态发展,民警坚持“合理、及时、安全”的处置原则,与张某某父母和村党支部书记及时沟通,张某某存在较大隐患,必须及时诊治控制,随后便联系大同市精神病医院,成功将其带走治疗,切实做到了肇事肇祸精神病不失控、不漏管的基础工作宗旨,从源头上减少肇事肇祸发生,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