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18年命案逃犯苏某终落网!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杨婷婷)2004年4月12日,朔州市朔城区贾庄乡某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苏某因口角琐事与同村村民高某国发生打斗,持刀将高某国捅伤,致高某当场死亡,苏某作案后潜逃。多年来,朔城公安分局始终未放弃抓捕工作。

2022年朔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按照朔州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迅速成立命案积案攻坚专案组,全警合力强势开展攻坚。

在朔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专案组民警多次调取海量数据展开研判工作,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苏某的活动轨迹。12月12日,专案抓捕组在内蒙古包头市某镇将犯罪嫌疑人苏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