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召开“红色晨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朱晓霞)7月1日上午,右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税务干部来到党史活动室,举行了“红色晨会”主题活动。

赓续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干部在第一分局局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事业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提升纳税服务高质量贡献力量。

科学应对,高效服务,全力应对大征期。六月已过,七月已至,新的起点,新的开始。7月恰逢大征期,右玉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提早做好了分流方案,友情提醒纳税人进行网上申报及错峰申报,并满足纳税人多元化的办税需求,增设自助办税设备,配备青年突击队、业务骨干进行手把手辅导,做好各种税费政策减免解读准备,学习印花税法最新内容,全力提升办税服务质效,让纳税服务有温度。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