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6月30日,神头发电党委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电力“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动企业安全局面持续向好。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安全生产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该公司总经理张进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紧扣“树牢安全与发展的理念"“三管三必须"“如何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5.16事故发现问题及安全管理提升行动"“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收官年落实"等5个主题,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深刻查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互提意见,指出不足,形成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准确,会议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企业安全全过程管理,树牢安全与发展理念,坚决做到“三管三必须",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落实好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收官年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还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的问题,逐条抓好整改落实,逐项做到闭环管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