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联合朔州市物产集团公司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谢万隆)6月29日下午,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联合朔州市物产集团公司在朔州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朔州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徽、党旗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多项党群服务中心展示区,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在浓烈的红色氛围中,共同体悟党的初心使命,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领略了新时代党建引领下日新月异的变化。

跟随着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广大党员干部时而认真聆听,时而驻足观看、细细品读,时而相互交流感悟,接受了一场集正面宣传和廉政文化于一体的红色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他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