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公司深入开展迎峰度夏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6月份以来,神头发电针对当前季节性特点,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打响迎峰度夏、防洪度汛攻坚战,着力确保夏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扎实开展设备隐患的整治工作,对一些重要的设备遗留缺陷隐患进行集中处理,保证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期4台机组能够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加大设备的巡检力度,加强运行调整,大力开展对标工作,找差距,想办法,从根本上保障机组的健康运行。

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防汛工作办公室,组织、协调防汛抢险工作,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同时,成立以班组为单位的汛期保电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排查治理隐患,克服麻痹心理,切实做到人员、物资、责任“三到位”,为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充分利用迎峰度夏契机,树立“大经营”理念,狠抓电力营销市场,加强同电网公司汇报沟通,进一步强化营销责任,落实营销措施,力争多发电量。同时,在运行系统深入开展“迎峰度夏争发电量”竞赛活动,在检修系统开展“迎峰度夏消缺竞赛”活动,为确保多发电、发好电奠定基础。

该公司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加大现场反违章力度,切实抓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修订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开展应急演练演习,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全力增强安全思想意识。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