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公司迎峰度夏“把脉问诊”设备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连日来,为保证在运设备、系统在高温、高热环境中安全运行,神头发电公司着力加大巡检力度,根据当前天气特点,提早采取有效措施为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及时发现“高烧”设备。以保证迎峰度夏期间设备健康运行。

伴随着温度的不断攀升,导致转动设备温度升高,转动设备随时可能发生故障。为了保障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强调要密切注意设备的监测和运行情况。为此,职工在当班期间巡回检查时,严格遵守运行规程、安全规程的规定,对系统设备进行“听、摸、嗅、看、测”检查,确保设备缺陷能及时准确地发现。同时,加大了对生产装置重要转动设备的监测、巡检和处理故障的力度。在做好设备“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密切关注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对职工进行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和教育,使职工加强了自我防暑降温能力。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