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近日,朔州市医保局党组组织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朔州市各县(市、区)医保局局长和经办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医保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思想上受到了强烈冲击,得到一次洗礼。

会议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既是朔州市医保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真诚关心与爱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朔州市医疗保障系统面临的形势,对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发生的主客观因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清廉医保”建设作了部署。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 ;二要从严要求,知敬畏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三要领导带头,落实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

会议要求,医保系统每一名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把加强基金监管作为重要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朔州市医疗保障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杜绝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医保基金支出合规及基金的安全运行而共同努力。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