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朔州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按照朔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6月22日上午,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朔州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前,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向朔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文娟反馈了巡察情况,移交了反馈资料。会上,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闫冠华宣读了《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朔州市金融办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朔州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王文娟代表朔州市金融办党组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认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彻底整改,把整改的过程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变成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二要明确整改职责举措,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剖析深层次的根源,准确把握形成问题的症结。所有整改问题逐项梳理归类,精准发力,责任到人,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抓好整改成果运用,促进工作提升。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与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班子队伍建设以及金融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怀斌、朔州市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张沛儒、贾陆平、王素凯出席会议,朔州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金融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