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集中销毁枪支和配件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杨婷婷 通讯员 孟令帅)为深入推进朔州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展现朔州市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6月24日上午,朔州市公安局在荣丰化工有限公司集中销毁146支枪支和配件。

在销毁现场,民警对所有待销毁枪支进行了认真清点,随着一声令下,“开始!”枪支全部投入高温炉内进行了集中销毁,顿时火光冲天。

据朔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张亚鹏介绍,“6月24日上午对76支非法枪支、45件枪支配件和25支报废公务用枪进行集中销毁,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各类枪爆违法犯罪,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下一步,朔州市公安机关将多措并举,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全力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坚决铲除枪爆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呼吁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不非法持有、私藏枪爆物品,主动积极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对群众举报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予举报有功人员奖励。”朔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长张俊表示。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