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五中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大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6月17日,朔城区五中举行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大会。校领导、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欢聚校园,以庄严的仪式共庆毕业时刻,寄语美好未来,为 2022届毕业生献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校园里,彩旗飘扬,气氛庄严,整齐列坐的学生们满怀激情,期待着典礼仪式的到来。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正式开始。在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瞬间,全体师生心潮澎湃,热情洋溢,感受着毕业典礼的神圣与庄严。

毕业生代表手捧美丽鲜花,向主席台就坐的老师致谢,深情表达对老师的祝福与敬意。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该校校长庄严宣读毕业证词,并为学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各班班长郑重地接过镌刻奋斗历程的毕业证书,带领班级队伍精神抖擞、高呼口号、跨越龙门,奔向远方。毕业生进行集体宣誓。雄壮铿锵的出征誓言,振奋人心,响彻校园,宣示了毕业学子跨越新征程、奋力向未来的必胜信心,成为留给母校的珍贵记忆。

火辣六月激情澎湃,美好青春如歌如诗。毕业典礼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一阵阵精彩的瞬间终将汇成朔城区五中扬帆远航的磅礴力量,乘风破浪,再谱华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