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慈善总会: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路爱珍)夏至刚过,百花竞艳、热情奔放。6月24日上午,朔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汉义带领常务理事冯晔、外联部负责人董群秀和爱心企业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杨炜、工会工作部副主任寇天雄等一行来到滋润学校,举行了“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爱心校服及学习礼包捐赠仪式。

朔州市慈善总会“情系留守 爱暖童心”爱心校服礼包捐赠活动,旨在关心和关爱青少年成长,为留守儿童、贫困地区青少年提供有效的帮助。倡议爱心企事业单位、慈善人士乃至全社会力量向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伸出援手,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朔州市慈善总会的爱心之举,给滋润学校的学生带来了鼓舞,为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资帮助,而是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以及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