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启明星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父亲不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却在担上“父亲”这一头衔的那天起,赋予了自己终生的使命与责任,为子女、为家庭扛下生活的压力和苦难,“冰山”下的汹涌温柔和无限爱意,全是沉默而深情,隐忍而伟大的父爱。

为迎接2022年父亲节的到来,启明星幼儿园经过精心组织与策划,于6月17日开展了主题为“爱在父亲节”亲子互动活动,下午5时许,全园精心装扮,隆重的邀请每一位爸爸闪亮登场,红色的地毯、热情的气球,各种赋能的父亲节标语在每一位爸爸健硕的脚步下显得熠熠生辉,当所有的爸爸走进教室的一瞬间,“父亲节快乐!”孩子们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表达着对爸爸无尽的爱,所有的爸爸也在孩子的祝福与拥抱下湿润了眼眶,这一刻,快乐的时光仿佛静止,每一个爸爸都在充分的享受这份来自于孩子的祝福,每一个孩子又尽情的依偎在爸爸温暖的怀里,感知这份伟大而又无声的爱。

快乐的时光往往显得如此短暂,但短暂的时光留下了无数个温馨的画面,通过活动,孩子们看到了爸爸能干的一面,发现爸爸的本领一点也不比妈妈少,对爸爸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活动中,孩子和爸爸之间的亲子关系得以增进,同时,爸爸们也更加意识到自己在家庭教育和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地位。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