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山西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计亮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8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山西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计亮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政银企合作、推动金融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进行深入交流。朔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朔州市副市长何向荣参加。

姜四清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对高计亮一行来朔考察表示欢迎,对山西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朔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朔州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去年以来,朔州市全市上下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多项指标挺进山西省第一方阵。今年1—4月,朔州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继续保持山西省第一。其中,山西银行等金融机构发挥了积极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持。山西银行实力雄厚、服务优良、内控严密、信誉良好。希望一如既往加强对朔州的支持,在产业转型、工业技改、新能源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主体培育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接合作力度,为朔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撑。朔州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加强对金融工作的领导,下大气力深化金融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山西银行在朔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高计亮感谢朔州市一直以来对山西银行的大力支持,赞誉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朔州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朔州发展战略,围绕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融资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高金融综合服务能力,为朔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贡献力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