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8日,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朔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王帆、蒋丽梅、王志坚、张祥出席。

会议议定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议定,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于近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朔州市政府关于2021年地方政府债务有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和《山西省防震减灾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2021年度朔州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朔州市中小学“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及其他。

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人大工作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草案)、《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四个机关”建设的意见》(草案)、《中共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提高乡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的指导意见》(草案)。研究确定朔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重点意见建议,研究确定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名单(草案)、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项目库(草案)、朔州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名单(草案),原则通过《朔州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方案》,研究建议召开朔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相关事宜及其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山西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文稿材料,使文稿内容更充实、更完善、更全面,为高质量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