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全力以赴为考生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7日,高考首日,为确保广大考生出行安全,竭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平鲁交警大队民警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早7时,平鲁交警大队领导现场督导,执勤民警提前上岗,在通往李林中学考点的各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固定岗,根据“高峰期”交通流量的变化,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管控,同时专门安排警用摩托车开展流动巡逻,开辟“绿色通道”,对送考车辆、接送考生的车辆、考试专用车实行优先放行,同时加大考点周围道路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不按规定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切实维护好考点周围交通秩序。

交警温馨提示:高考期间,广大市民朋友争做文明交通好市民,绿色出行、遵守交规、文明陪考,守法有序,用爱为高考考生共筑一条绿色通道,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为高考学子护航助力。也提醒广大家长、考生,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求助附近的执勤交警。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