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小小画笔绘交通 安全知识进心间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在第72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宣传文明交通理念,关爱儿童安全文明出行, 5月24日,朔州平鲁交警走进常青藤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安全‘’行”交通安全主题绘画活动,以提升小朋友们“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中,孩子们在民警的讲解和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平时生活中所见所感的交通行为为素材,用手中的画笔,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画出各具特色的“交通安全创意画”,描绘了他们眼中的“交通”,每一幅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作品,都是孩子对交通安全知识直观的体现。

“只要把这些交通安全牢记在心中,它们便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民警拿着画好的作品让孩子们一起欣赏的同时,进一步给孩子们讲解了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体验快乐的同时,引导孩子们加深对交通安全的理解、认知,让交通安全知识在无形中渗入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