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第三中学:消防知识家中学,坚守安全迎开学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李湘君)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必备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自护技能,减少和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3日晚上8时,朔城区第三中学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不少参训学生都是和家长一起观看,他们表示“这个培训非常及时、非常有用,家人和自己都涨了不少消防安全知识,清扫了很多消防知识盲点。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对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起到积极的教育作用”。

特殊疫情下的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常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为做好消防工作防范于未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