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城区教育局:校企合作又有新动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王平堂 关一飞)风和日丽,大地回春。4月12日,朔州国新交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志龙,朔州国新交通能源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胡占雄,朔州研学基地项目总负责人解俊等一行6人,就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研学项目到朔城区进行考察。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局党组成员温海,朔城区一中党委书记谭富德与部分区直中小学校长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朔城区利民镇中心校、窑子头中心校、南磨石中心校、贾庄中心校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各中心校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教学设施设备、办学思路、研学理念等。

教育局局长魏立山表示劳动教育是新时期党的教育的新要求,切实抓好劳动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朔城区教育局将盘活农村闲置教育资源,打造中小学社会综合实践、劳动教育等研学基地,切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朔州国新交通能源有限公司考察团前来考察合作项目,必将有效促进朔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朔州国新交通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志龙表示,当前,全省各地研学基地正从无到有,从疲转兴。朔城区各乡镇中心校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人文资源,非常适合打造环境条件优美、研学内容丰富的中小学生实践基地。他对区教育局领导高瞻远瞩的教育理念,干事创业的诚恳态度深表敬意,对深化细化合作事宜,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早日见效,努力为朔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充满信心。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