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常态化开展外拓营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康芳)为进一步提高金融质效,拓展业务发展的广度与深度,右玉农商银行辖内网点常态化开展外拓营销系列活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做老百姓身边贴心的温暖银行。

该行外拓人员走进沿街地摊、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量大、商户集中区域,主动向商贩介绍电子银行产品、中间业务及存贷款系列产品,讲解普惠金融政策,摸清客户需求,加大商户回访力度,同时为客户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将业务营销和金融知识宣传有机结合,牢牢抓住优质客户,树立了右玉农商银行品牌和良好形象。

该行以辖内行政村为主阵地,组织员工积极进村入户开展走访活动,着重开展“晋享贷”业务营销宣传,走进老百姓身边,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送到客户手中,让更多群众客户了解右玉农商银行产品,同时对有信贷需求客户进行实地调查,选取符合的金融产品,加大扶持力度,服务“三农”,振兴乡村经济发展。

该行组织员工通过发放个人名片,为老百姓提供便捷的联系方式,并现场大力宣传右玉农商银行“社保贷”“市民贷”产品,坚持做到对内营造营销氛围,对外延伸服务触角,尽可能借助更多宣传工具,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宣传造势。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