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为扎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近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走进平朔生活区,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条幅、现场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知识抢答、面对面宣讲的形式,将存款保险知识、假币鉴别及拒收现金、国债知识、减费让利等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普及和传导。现场群众表示,“参加了这个活动,掌握了很多金融知识,让我们懂得如何保护人身财产安全,回到家里我也告诉家里的老人,要小心金融诈骗。”本次活动丰富多彩的形式不仅有趣而且还通俗易懂,激发社会公众参与的兴趣和积极性,受到了在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咨询50多人,有针对性的讲解大家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进一步提高了公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将继续以保护消费者的各项基本权利为出发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