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三十名老龄困难妇女收到公益募捐关爱金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近日,记者从朔州市妇联获悉,朔州市30名老龄困难妇女近日收到了“巾帼助力老龄妇女”公益募捐关爱金,幸福过年、温暖过冬有了更实的保障。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农村人口老龄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人人参与慈善、慈善普惠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山西省妇联、山西省妇儿基金会发起了“巾帼助力老龄妇女”项目。朔州市自去年9月启动“巾帼助力老龄妇女”公益募捐活动以来,共发动组建了线上募捐爱心队伍82支,近万人次参与。截至目前,共筹集资金12.81万元,将帮助朔州市65名老龄困难妇女。其中,第一批帮扶的30名老龄困难妇女已通过山西省妇儿基金会审核,每人一次性获得1800元关爱金。

此次关爱金的发放,不仅让这些老龄困难妇女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同时也传递出社会各界的爱心热心,有助于涵养文明风尚、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