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安全生产月”活动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胡梅)6月1日上午,神头发电举办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2023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对安全月期间的重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二是组织安全宣传咨询、技能竞赛、应急演练等活动,增强全员应急避险逃生能力;三是开展安全文明生产专项整治和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提升全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坚守“不安全不工作”的理念不动摇,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好“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提高站位、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在安全月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字。下午,该公司开展了以“安全生产力提升”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集团公司安健环体系咨询专家王欣然应邀到场授课。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