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服务提质 促审批提速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原本以为至少得7个工作日才能拿到施工许可证,没想到一天就办完了。现在行政审批的速度和效率真高,必须为你们点赞,真心感谢你们!”拿到施工许可证的朔州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兴奋地说。“还得感谢你们前期热心的服务与指导,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准备齐全了所有资料,办事程序精简了,时间缩短了,真是解决了我们急难愁盼的大问题,一定要给你们好评!”

朔州市城市综合服务楼改造项目作为朔州市的重点工作项目,也是为民服务的好事、实事、大事。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历史遗留问题较多等原因,导致施工前各项审批工作的顺利高效实施就变得更加迫切。朔州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向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反映后,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由分管副局长负责与相关部门和科室沟通,并指定专人与建设单位工作人员进行线上系统、线下资料和电话对接,确保短期内完备各项申请资料。

5月16日下午,资料准备齐全后,建设单位工作人员到达政务大厅窗口,在朔州市行政审批局工程建设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业务受理员根据法定条件和程序对申请的必要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大家各司其职,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核发时限由7个工作日缩短为1个工作日,为项目及时开工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朔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的痛点问题,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秉承“复杂事项指导办、简单事项快速办”的工作思路,精简了多项非必要环节及资料,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限。以强服务提效能,打造出了有速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