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织女泉分公司举行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宁)6月1日上午,织女泉分公司2023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织女泉风电场举行。总经理薛蛟作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分公司班子领导、全体在场干部员工、外委单位及风机运维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织女泉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提高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质量。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重点策划活动内容,开展一场员工参与度高、宣传教育效果突出的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启动仪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安全宣教视频,分公司员工代表和外委单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进行了全员安全宣誓等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主题宣传展板、海报并在主题横幅上承诺签名。

织女泉分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主动履职尽责,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坚守安全底线和红线,确保安全生产局面可控在控。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