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开展2023年“路政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为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出行环境,在全国第九个“路政宣传月”到来之际,朔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在朔州市范围内开展以“保障公路畅通,服务人民出行”为主题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为使宣传活动高质高效,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走出机关单位、走进施工现场,走到车站广场,走入治超站点、走向运输企业,采取灵活多样、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传统方式与新媒体平台进行广泛深入的路政法律法规宣传。

在朔城区化庄超限超载检测站,朔州市交通局和朔城区交通局联合开展“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解读法规,重点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深入解读高速公路入口治超、大件运输许可服务等政策,宣传解读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大件运输全链条监管、涉路施工管理等。在朔州汽车客运北站,工作人员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解疑释难,充分展示交通运输部门服务人民群众和维护公路路产路权的担当作为,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80余名,悬挂条幅1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设置宣传点5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杨艳仕 侯兴)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