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市场监管局:强健职工体魄 涵养清廉行风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扎实做好作风纪律整治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攻行动,激励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6月2日上午,朔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与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强健职工体魄 涵养清廉行风”职工建步走暨行风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朔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和朔州市市场监管局执法队全体党员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半,健步活动在沣汇公园拉开帷幕。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和歌声,充分展示着展示市场监管人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沿途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更提升了对市场监管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凝聚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市场监管工作和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