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新家园乡:推动双拥工作步入常态化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王文君近年来,怀仁市新家园乡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突出创建重点,强化创建措施,完善创建机制,汇聚强国强军力量,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抓领导,夯实组织之基的同时,新家园乡及时充实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全乡日常双拥工作。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研究制定双拥领导小组职责,推行国防教育、双拥工作例会、走访慰问烈军属、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考核考评等制度,切实推动双拥工作步入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新家园乡党委书记张贵荣说:“我们在教育方面,牢固树立‘富国强兵、共建共赢’的理念,围绕领导干部这个重点、青少年这个群体、农村村民这个‘大多数’,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工作中,我们抓落实,拓展创建之路,始终用心输送优质兵源,严格执行征兵工作条例,主动配合征兵主管部门,严把兵源质量关,将思想素质好、文化水平高的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三年来共为部队输送20余名优质兵员,圆满完成我乡的征兵任务。”

下一步,怀仁市新家园乡将深刻认识双拥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把双拥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行上,在“高”字上找起点,在“新”字上做文章,在“深”字上抓落实,在“实”字上下功夫,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拓展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怀仁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