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5月30日,神头发电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总结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

该公司总经理代表该公司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公司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团青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团员青年要勤于学习、练就本领,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不懈努力。

该公司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做讲创新、敢突破的新局面开拓者;要做讲奉献、比贡献的新业绩塑造者。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团青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政治任务;要强化团青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挥,切实体现组织活力和战斗力;要强化青年培养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选能育才。

共青团朔州市委副书记李智兴在致辞中,对神头发电为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对朔州市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神头发电团委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神头发电广大团员、青年提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二是围绕改革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发展;三是聚焦中心工作,贡献新时代青年智慧。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公司团委书记所作的题为《把准奋斗航向,镌刻奋斗精彩,凝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共青团神头发电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志愿者。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