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召开2023年度劳模代表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慧峰)5月31日,神头发电召开2023年度劳模代表座谈会。该公司近年来获得山西省、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及企业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劳模代表对公司长期以来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从战略发展、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班组建设、关心关爱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公司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参考。

会议要求,广大劳模作为公司各专业的骨干,要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要遵章守纪,为公司所有员工做表率;要思想统一,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同题共答,同频共振;要模范引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发挥正向作用,贯彻落实好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树立实干理念,落地落实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关心关爱劳模,形成尊重劳模、崇尚创造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劳模宣传力度,营造学劳模、当先进的氛围;要完善机制,把劳模培养成工匠,把工匠选树成劳模,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劳模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会议纪要,进行专题研究后进一步强化落实,形成闭环。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