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春检遗留问题如何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如何保障迎峰度夏生产持续稳定。5月22日,神头发电对当前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动员全公司干部职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更加有力的管控措施保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公司进一步明晰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领导深入现场、深入班组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着力从思想上、管理上、措施上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该公司坚持“分清层次突出重点、形成特色抓出成效"的工作思路,在生产系统组织开展经常性、专业性、定期和季节性安全检查以及安全风险评估,深层挖掘各类隐患苗头,通过岗位检查、重点检查、相互检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与此同时,该公司强化外包工程安全管理,对外包人员及时进行工作票、现场、安全工器具等安全知识和技能审查,重点在项目开工前组织安规考试,明确达不到要求的不得参加现场作业。同时,在施工作业过程中,明确现场监管班组和责任人,全天候开展安全动态抽查,风险较大作业时,指定专人进行全程旁站式安全监督,确保了外包工程检修的安全。

[编辑:杨婷婷]